11.01.2007

记得上次提到企图诈骗集团的电话。。。
最近又有新招式~
以前一打来就问会讲华语吗。。。
最近看到电话没显示来电号码就知道是她们啦~基本上现在我一看到就直接按删除,之前还很好奇的接来听听到底是何方神圣打来。。。不再用会不会讲华语做开头的他们竟然很有礼貌的跟你问好,接着就说“我是产品品质调查公司,像问问你是用什么手机型号。。。
唉~~~拜托~我很很很讨厌销售员,更何况是这种电话诈骗~二话不说就盖电话。。。
现在想想有点后悔。。。其实我应该继续跟他玩吧?好让我在这有更精彩的po上来?

记得有一次跟爸在我家后面的超商买东西,走出店外忽然有个推销员走上来,说什么有奖品拿,问说有没有看过这牌子的空气清洁机,请到他们的店去多了解,领奖品。。。我跟爸有点好奇的跟了几步,在还没进入前,看了看店,我们决定掉头,走人。。。 我们都觉得那店看起来怪怪的,很诡异。。。他们专选在后面的铺面,比如,需要拐几个弯才到的那种。。。店内摆了些有的没的产品,一些锅子,器具之类的。。只有一个小桌子,很多马来欧巴桑的,几个员工在拼命讲解。。。

过很久之后收到一封朋友专寄来得电邮,说他的舅舅还是伯伯上了当,就在青统大厦,也是同样的办法把人骗进他们的店里,到了店内,他们开始送个小礼物,然后介绍你买机器,我也忘了干什么用的,但价钱可是要上万,说可以分期付款,一开始受害者还蛮理智的,想要离开,但说着说着,感觉像被吹眠一样,模模糊糊的就开始签卡,而且还一次还完!!!
听说他们店内还燃着香精的东东,也许是影响受害者思绪的关键。。。
下次看到这类的推销员最好别上当哦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