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07.2007


看小pat紧张的。。。。哈哈~~~


在过滤旧照片时忽然看到这几张相片。。。

以前的日子太爽了。。。大家都懂一切会改变,所以相信彼此都很珍惜那一段日子。。。

那一阵子网络很多这类的照片,自己手痒痒,画了几个给朋友。。。呜~还有我的爱人,小Pat~他阿母他落毛+“香”多了~ 呒哈哈哈哈~~
十一月了咯。。。那天忧郁处女-xu提起我们已经回来一年有几个礼拜了,很想念那的生活~
赫赫~ 说实在,我在那的生活像个废人~尤其是等成绩的日子。。。可以天天昏睡,特别是最后两个月杰仔坏了,杰仔没坏还有论坛好泡,有游戏好玩。。。杰仔坏了整天睡。。。。睡到我傻了,竟然用两个礼拜时间看了比我20多年来看的小说还多的英文版小说。。。XD
*杰仔是我腊脱啦~ laptop~ 喀喀喀喀~~~~
这个月也是我工作一周年。。。是不是该换跑道了呢?赫赫~~~
这一年里累积的经验是蛮多的啦。。。但觉得脑子有点生锈了。。。以前不管是Pat还是John,都坚持我们用最好的工具。。。纸和笔。。。最禁电脑前sketch。。。。
但在目前这里,哪来这么多时间让你纸纸笔笔的。。。我很同意纸和笔的规矩。。。至少脑袋有足够的思想空间。。。。但。。。跟以前一样,很多人不了解这道理,喜欢在电脑前面那着滑鼠拉来拉去。。。
算了。。我看透了。。我们来自不同的世界,那种思想,并不能让他们体会到。。。。我也只能用我空闲的时间去活动活动自己的脑袋瓜。。。有些人认为,很多东西能自己学,能自己去发掘发现。。。。但是说实在,真正的教育,带来很多你意想不到的知识。。并不是自己发掘发现的这么简单,前辈的一言一语,是让你发掘更深一层的开始。。。你没经历过,你不会懂,我也只能默默接受你认为的"自己学"比较好的道理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