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01.2009

某年某月某一天

朋友....我們永遠記得你.

朋友, 前幾天我將九年前的紀念冊拿出來....一篇一篇的翻著...翻到了你的筆跡...有許多感觸. 也是驚訝,也是感激;驚訝,是因為沒想到,沒想到你竟然寫這麼長.感激,是因為你的用心,你的每一句話,都這麼真誠......
你提到..."老友,認識你少少有十年....." 今天,已經快二十年了耶...多希望這句話當著你面說...
你當年的不告而別...令多少朋友心碎??? 我還以為一直到今天我們還是繼續保持聯絡!
其實很想罵你 - 有難,不是老友都一同擋的嗎??!?!?!你不是說要保持聯絡的嗎???!!??
唉...無法挽回的結局,只能說...我覺得你得到了解脫吧....
遺憾當時不在你身邊支持著你...甚至...甚至送你一程... 至今還有點自責.. 但是放心吧...你在我們心裡,我們共度的無數快樂時光...我永遠不會忘記那瘋狂的日子..
從我們小學一年M班,度過了六年的"荒謬"日子後,中學4S4,5S4的學生生涯,結束在S4的最後兩排...你坐在角落,我坐中間..隔著一排,雖然我們兩交流不多,但是就正如你說的我們"心照"啦~Poh Seng,你這個瘋子,你超愛作弄人....特別是chai tze, siak chuan他們...鬥嘴,打屁,拍照也這麼搞怪...常常出去喝茶源源不絕的笑聲....都是你.... 告訴你你告訴過我的一句話: 謝謝你,朋友,謝謝你的友誼和回憶,你這位朋友的友誼和回憶,都會永遠永遠的stick在我心靈上!

永遠的朋友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