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27.2007

Step Up


又看了一部關於舞蹈的戲...
幾乎喜哈都跟美國黑人有關係...
跟美國黑人有關係的戲就會跟槍有關係...
跟槍有關係的戲就跟死有關係.. :|
跟Stomp The Yard有些蠻類似的情節...但在看這類型的戲,我通常都只在欣賞他們的優美舞技,及高難度的動作,並不是我喜歡舞蹈...只是...愛看..哈哈....典型的我..只愛看不愛做...我愛看籃球,足球,排球,韻律操,等等等等...但我從來不會想參與....看他們跳的舞..嗚呼~~~~
其實這兩部戲都在講年輕學生的夢想....看著看著好像覺得自己怎麼這麼老....不再有那種感同身受的感覺...哈哈哈...也許的確老了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