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24.2007

昨天午餐驾着车子突然发现好多云,驾着驾着,首上的手机也一直拍。。
好喜欢云。。。。喜欢云因为。。。越多的云,天就会渐渐变黑。。。变黑的天,也带来雨。。。原因就因为我喜欢雨。。。雨天。。总觉得雨天让我很轻松。。。常常会说雨天特别好睡。。我在KL,在英国就感受得到,但在我家,就算外头的雨下的乱七八糟,还是太阳把屁股都晒裂了。。。(Yen一定说屁股本来就裂了。。。。)。。。。在房间的我。。。永远只感觉到床的温暖+冷气的冷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。

驾到三哩,我手上的手机还在不停的拍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感觉坐在隔壁的老板娘开始冒汗~~~
云。。。还是很多。。。。喜欢白色的云,衬托出蓝色的天。。就像一幅抽象画。。画什么?? 抽象画的好处就是你认为是什么就是什么。。。。从来没有对错,也没有答案。。我觉得。。。没有答案就是最好的答案。。^^

嗯。。。到了目的地,走着走着,后头传来一股sak气~不是杀气,是sak气。。。太酷了!乌黑亮丽的马赛地!! 让我忍不住一定要拍下这靓车。。。。车里坐着一男一女,隐约只见到女生带着墨镜好酷,男的好象个有点白发的中年男子。。。这。。无关事~Pittt~
在pizza hoot...我还在不停的按下快门。。。我的。。。chicken aribaba....(其实是chicken ari什么鬼的。。。但我忘了。。。就叫aribaba吧。。。。)好吃是好吃。。。但是像在吃批萨。。注意看上都还有"私人醒"的小批萨。。。这时。。。坐在老板对面的老板娘受不了了。。。递了一张纸巾,叫我拍最后一张相片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无言。。。。。
搞定午餐后,拿车子的当儿又遇到一辆“杀菲林”的车子。。。Daihatsu是也。。。。有时想想,我为何这么无聊拍它。。。但从小到大,在古晋看到这种类型的车子并不多。。。或许说,古晋很难得看到如此昂贵的进口车子?但近几年越来越多。。越来越多。。。虽然我对车子并不熟悉,但总会分辨牌子,至少也会看看外型。。。但坦白说,这辆车子的外型虽然特别,并不是我胃口。。。看爽罢了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果然。。。。乌云小姐出现了。。。。一黑一白的。。。我左手边的天空是黑的,当时在我右手边的天空是阳光普照般的亮丽~~~ (前面的车子忽然感觉很sport。。。-.-"")

在快回到公司的路上,整片天都是云。。。呜啦拉~~~~
眼力超好的朋友,那远远的高楼,使MJC发展商最新的作品。。。SOHO Apartment。。。看起来很不错虽然说起来价钱还蛮ok的。。。。但是。。。MJC的维修费实在让我不敢恭维。。。。
*朝着JacJacJac方向转入就我公司啦~~~~开工。。。。-.-zzz

呃。。。当天下午下起了大雨~~哈哈哈哈~太爽了(想想下。。。辛苦宝贝车子了。。)。。好想睡。。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拍了那麽多。。。但是沒有拍到主角勒??你自己和你的車呢?哈哈

JacJacJac™ said...

^^ 车子害羞